[找人]有人认识经管学院的宋雪吗?

大话校园|哎呦喂|2017-09-02 17:38

2/3653

2017-10-12

华电论坛,10岁生日快乐!

今天论坛生日,10岁生日。应该有人记得,估计也有更多的人忘记了。 10年前的今夜,论坛上线。10年后的今天,如此没落。很多原因,主要原因在我。活该被骂,活该被人指责...

大话校园|大马马|2017-08-27 22:23

21/5062

2017-11-06

求赐名,有礼品

大话校园|元夕|2017-08-23 12:48

3/4398

2017-10-26

新学期

大话校园|sanweiren|2017-08-23 11:27

2/3887

2017-08-26

当年的老人可还在论坛?

如题

大话校园|猩猩哥|2017-08-17 16:26

11/4764

2017-10-23

包图网ppt模板会员

大话校园|阿波力|2017-08-17 11:36

1/4998

2017-08-23

有谁知道研究生最后一年学费住宿费交多少?

大话校园|雨木|2017-08-10 07:46

4/5668

2017-09-26

求寻找一只棕色的瘸腿小狗

大话校园|小乱|2017-08-03 10:31

2/6060

2017-08-08

【招生宣传】北邮网安院7组(徐国爱老师组)欢迎你!!!

华电考研|BACK123|2017-07-28 10:59

0/3114

2017-07-28

保研导师情况

想保研到北京校区,研究方向想选电磁与超导电工研究所和新能源电网研究所,研究生学长学姐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好导师呢比如人还不错的,项目多的,教授级别的

华电考研|V_victory|2017-07-26 09:31

4/2190

2017-10-10

请问硕士毕业论文有Latex的模板吗?

请问大家知道咱学校的硕士毕业论文有Latex的模板吗?

学霸帮帮忙|老苹果|2017-07-16 08:49

3/1577

2017-08-05

还是我,华电正规校友群欢迎您的加入

大话校园|wzxds02|2017-07-14 15:55

2/5105

2017-07-30

找个编程高手,有偿

公司想编写一个排会议座位的小程序,有偿,具体联系我qq409288117

大话校园|风中飘逸客|2017-07-13 14:04

0/3176

2017-07-13

学生处的老师什么时候放假啊

有事情需要去学生处,现在放假没有?

大话校园|ericxie|2017-07-03 20:00

1/3557

2017-07-04

华电周围可以买花的店铺

大话校园|虫子快跑|2017-07-02 09:47

2/5613

2017-08-06

作为在电企工作7年的老学长给低年级学弟规划未来的一点建议

手机编辑,排版丑请谅解 1.学习还是很重要,60分是不够的,混也要照着75分混,如果有想出国留学的,每门课的分数都要争取 2.锻炼好身体,未来电力口很多岗位都强度很大,...

大话校园|风中飘逸客|2017-06-28 13:29

3/4702

2018-02-12

要发车啦~有没有想要一起去青海湖骑行的小伙伴

最近大家可能都在朋友圈里看到去青海湖骑行的分享~事先说明,最近的骑行团7.1即将发出,还有少量名额,有想去的赶紧加我微信(564191685)报名 作为华电人,跟大家说明...

一起出去玩|疾风原野|2017-06-28 12:21

0/3363

2017-06-28

请问向教务处要本科中英文成绩单该如何操作~

请问向教务处要本科中英文成绩单该如何操作~硕士的成绩单又去哪要?

大话校园|天下霸唱|2017-06-26 16:22

4/2597

2017-07-03

求各位研究生师兄师姐答疑解惑哇

拼老命考上了大华电的研究生,电气专硕,报了电科院的联合培养也被选了,有没有师兄师姐知道这个咋样啊!

学霸帮帮忙|cwrry|2017-06-24 21:06

11/4007

2018-01-18

华电 南门 宜宾燃面

有谁知道华电南门的宜宾燃面搬哪去了吗? 最近不知道为啥突然很想吃……

大话校园|旗木卡卡西|2017-06-24 13:43

3/4350

2017-06-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Template by Comeing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