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届生一定要回生源地考研么

听说往届生二战要回生源地考。华电也是么,要求这么严??不能在华电考么??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解答!谢谢了!

华电考研|又是蒋圈圈|2016-09-10 00:03

2/466

2016-09-12

往届生一定要回生源地考研么

听说往届生二战要回生源地考。华电也是么,要求这么严??不能在华电考么??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解答!谢谢了!

华电考研|又是蒋圈圈|2016-09-10 00:03

3/411

2016-09-12

5号楼能用洗衣机吗?

五号宿舍楼限制功率是多少啊?宿舍里打算买台洗衣机,不知道需不需要功率转换器?以及功率转换器那玩意好用吗? 看中一个5.5Kg的,这样换个床单被罩啥的也都能洗,就是...

大话校园|不是我吧|2016-09-09 20:35

7/1128

2016-09-27

捡到章郁桐同学的饭卡,请来主楼C座805来取

捡到章郁桐同学的饭卡,请来主楼C座805来取 找高老师010-61771325

大话校园|哈哈小飞侠|2016-09-08 12:37

0/875

2016-09-08

谁有计算机三级信息安全技术历年题库?

计算机三级信息安全技术历年题库,哪有卖的

学霸帮帮忙|bjhd608|2016-09-07 21:37

1/339

2016-09-11

#研经管##求助学姐学长#想知道[项目管理]课程的上课时间和教室

考研僧一枚 想蹭研一课 备专业考试 方向: 经济管理学院》工程管理》电力工程与建设管理 希望有学长学姐赞助课表 联系微信15311630764 森表感蟹

学霸帮帮忙|兮u|2016-09-07 16:54

4/81

2016-10-09

华电周边美食推介/9.4初更

大话校园|莜悠|2016-09-04 19:05

3/1232

2016-11-07

开学了。。。。

假期玩的可好还

大话校园|haveis|2016-09-02 22:04

1/928

2016-09-04

求 黄埔研究员名片模板

连个名片都没有 和我研究员的尊贵身份明显不符 害的我连信用卡都办不下来

大话校园|众业所感|2016-09-02 13:11

0/978

2016-09-02

有没有想做创业的,想找靠谱的创业小伙伴???

大话校园|练辰星|2016-09-01 19:53

1/1026

2016-09-21

华电电力系统分析讲课视频htm文件怎么用piad打开,试了各种方法,已经奔溃

如题,考研想要看看电力系统老师讲课的视频,无奈用拍的总是打不开在线学习的htm文件,求大神帮忙,

学霸帮帮忙|新月yuan|2016-09-01 15:35

3/328

2016-09-02

北京校区,回龙观北城市场玩航模飞机的来啊

有兴趣的加QQ群67225180,注明华电航模

一起出去玩|sufferpriest|2016-09-01 15:24

0/329

2016-09-01

找学游泳的小伙伴&办游泳卡

RT~心血来潮想学游泳啦,很久以前室友教了一次结果我忘了。。 想找一个一起学游泳的或者可以教我游泳的小伙伴!女生优先~ 有的话联系我噢~ 另外弱弱问句有人...

大话校园|林奈木|2016-09-01 14:51

13/1167

2017-03-01

请问有会用sas做方差膨胀因子(VIF))、PLS(偏最小二乘回归)的吗?

请问有会用sas做方差膨胀因子(VIF))、PLS(偏最小二乘回归)的吗? 运行过程中出现了几个问题,想请教一下。急~~~

学霸帮帮忙|kayla|2016-09-01 13:31

0/265

2016-09-01

3号通州注册工程师考试组队

2号过去住一天,求合租,男生。有意者18811587866

大话校园|德罗巴|2016-09-01 12:24

0/902

2016-09-01

求助!!

各位亲爱的同学: 大家好,我是华电数理学院(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)10届毕业生。由于我女朋友的爸爸患上膀胱癌需要手术,但医院规定必须先献血后才能用血进行手术,...

大话校园|天木兰|2016-09-01 10:38

0/984

2016-09-01

中秋怎么放假法

我已经迫不及待了

大话校园|众业所感|2016-08-31 20:10

2/924

2016-09-02

本科北林,毕业两年,想考华电(北京)项目管理专硕,求指导。

1、求问这个专业的录取比怎么样,分数高不高? 2、有木有哪位大神手里有资料,求购或求指导哪本资料比较好。 3、想在华电附近租个卧室,方便复习,有合适的麻烦联系我,...

华电考研|wm378052368|2016-08-30 17:41

0/431

2016-08-30

求助电气学院研究生选课攻略

本人为电气学院研一新生,快该开学进行选课了,听师兄他们说选课一定要慎重,各位学长学姐支支招怎么选课,哪些课比较好过,给的分高,或者建议选哪位老师的课,哪些老师的...

学霸帮帮忙|波风@水门|2016-08-29 11:27

1/502

2016-09-04

关于华电内网VPN

毕业森请教各位有没有进华电内网的vpn哇?今年刚毕业现在需要进内网申请一个东西,希望看到的帮我留意一下,不胜感激!

大话校园|文享|2016-08-27 22:57

1/1007

2016-08-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Template by Comeing
返回顶部